6/02/2007

A book of ANO's work






注意右下角有一隻奇怪黃色生物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是我的♥寶貝女兒-小太陽嗎?

Unknown said...

What are you IN2?
ck IN2U創意塗鴉大賽

一、活動方式:由ck舉辦What are you IN2?ck IN2U創意塗鴉大賽,在多方管道進行宣傳活動及徵件,由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與ck香水雙方代表,一同評選出10件優勝作品,在台北場6/24(日) 新光三越A11活動時展出。同時由ck 香水以公益性質將優勝作品買下,支票捐贈給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以達企業與公益的結合與落實。
二、徵件時間:5/30(三)~6/19(二) 共21天 。
三、展示時間:6/24(日)下午14:00~16:00 台北新光三越A11館活動現場
四、投稿作品規格:創作品均以電腦圖檔投稿21x29 300dpi。
五、創作元素:創作裡面必須包含”What are you IN2?”的字樣,並展現個人獨特創意。
六、創作者獎項 : 入選創作者於6/24活動現場可獲贈ck IN2U淡香水50ml乙瓶。
七、收件信箱:Kimmytung@luxasia.com.tw ck IN2U創意塗鴉大賽 小組收

八、活動規定
比賽參加者必須遵守以下規則及條款:
‧作品均依指定規格製作並完整上傳成功方可參加徵選活動。
‧凡參與比賽之網友,需留下完整基本資料。
‧個人投稿作品不限件數,將由主辦單位依規劃時間另訂地點作業遴選入選者。
‧作品上傳期間自民國96年5月30日起至民國96年6月21日止;主辦單位遴選入選者時間則自民國96年6月22日起至6月23日止。
‧參賽作品需為首次發表之設計,參賽者需保證其作品並未在其它相同或類似之網站上刊登或公布,若經主辦單位發現或遭人檢舉,將立即取消其參賽資格。
‧參賽作品不得侵犯任何智慧財產權、肖像權或著作權,若經主辦單位發現或遭人舉報者,將取消其參賽資格並依相關法令予以檢舉。
‧前10名入選者得主由活動主辦單位票選結果決定,入選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公布於活動網頁上,並以電子郵件通知。本活動僅限居住在台灣(含台澎金馬)的居民參加。所有作品使用權屬主辦單位所有。
‧獎品將不會以現金代替。
‧凡得獎獎品價值超過新台幣13,333元以上,依稅法規定中獎者須扣繳15% 稅金。
‧獎品不得轉讓,得獎者須遵守稅務條例等可能適用之當地法律。主辦單位對所有稅項、徵稅或收費概不負責。任何該等須繳付之款項均由得獎者承擔。
‧主辦單位保留擴大、取消或終止該活動之全部或其中任何一部份並對規則作出修改之權利,而毋須作出解釋或事前通知,但會事先作出公佈。
‧活動之參加者須接受上述規則。
‧主辦當局保留更改活動截止日期之權利,而毋須作出解釋或事前通知,但會事先作出公佈。
‧入選者倘未能於民國96年6月24日活動當日領獎事宜,如入選者不克前來請提前告知,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結束後2週內,寄送至指定地點(以台灣本島及離島範圍內)。
。盧亞有限公司對任何因而引起之損失概不負責。
‧主辦單位對所發出獎品所引致之任何損失、損毀或其他責任概不負責。
‧如因任何原因活動參加者未能收到電子郵件通知,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主辦單位保留權利全權處理任何未頒發之獎品。
‧活動如發生任何爭議,概以主辦單位之決定為準。

Anonymous said...

喔!!!COOL!!!有沒有量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