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10

情人節塗鴉





Happy Valentine's Day
七夕情人節當天晚上
到家裡附近的堤防邊偷噴
退伍的第一個街頭塗鴉就獻給了情人節
牆壁有夠吸噴漆的
所以在之前還上了底漆
這因該是我配過最花俏的配色了
紫色配金色的豹紋
桃紅色紫色愛心
在配上大洋綠的漸層
不過整個重點是我寫的字不是ANO
而是i love big girl
沒錯~就是醬
特別為我女朋友的ptt胖版所打造低
感謝ptt胖版的朋友
情人節快樂

4 comments:

egg said...

cool

Anonymous said...

ㄟ~拜請 拜請拜請 東海岸 西海岸 北投西帽山 鶯歌出土炭 草山低勒出溫泉
拜請哩 東營兵 東營將 西營兵 西營將 北營 中營 兵中將
起雄兵這個九千九百九萬千 滴滴工 擱勒春無玲 神ㄟ兵噢 神兵啊

火過火路靈 火過火路靈 鳳梨 西瓜平 欠錢不要還
尖嘴是雞喔 扁嘴是番鴉 灣灣是豬肉 四角是豆干 白白是麵線

拜請勒~你也大仙王爺公 小仙王爺子
我是假影請 你那來我就加了餅
(天頂天公 地下母舅公 北海岸有十八王公)

拜請哩~拜請拜請拜請
阮孝生去愛著 阿琴的查某子 不知有影也無影
有影就喊三聲 (沒影沒影沒影) 紅ㄟ千ㄟ喔紅千喔
四果排甲歸桌頂 紅柿 那芭樂 甲龍眼 要吃就自己撿 三碗兩碗做你排
煙雞股柳來殺 沒錢我不愛 紅包大個做你來拿 ㄟ來喔~~
阿公啊對阮有啊有交待
叫阮咧麻雀粒啊 不通黑白排
碰啊你塊碰啊 到啊我塊到啊 槓頂塊開花是加一台喔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草埔嗎跑阿馬嗎 草啊青青 草埔啊路上啊 草啊掛墘
有孝的媳婦是三餐燒 不孝的媳婦是 過路搖啊過路搖 搖你著搖過橋喔~
獻紙來你嘛燒錢去啊 獻紙啊燒錢 是要買路去啊
獻紙來你嘛燒錢去啊 獻紙啊燒錢 是要買路去哦 行你著行過橋喔~

牛頭馬面啊二將軍 還有日夜啊雙遊巡啊
燒酒排哩咧 銀啊紙獻啦 阿公啊對人是 很啊隨便
行你就行 你就乎伊過橋噢

草埔嗎路上阿 草啊青青 草埔啊路上阿 草啊掛墘
有孝的媳婦是三餐燒 不孝的媳婦是 過路搖啊過路搖 搖你著搖過橋喔~
獻紙來你嘛燒錢去啊 獻紙啊燒錢 是要買路去啊
獻紙來你嘛燒錢去啊 獻紙啊燒錢 是要買路去哦
行你就行 行到觀音佛祖廟 喔~

拜拜哦 來拜觀音菩薩哦

James said...

其實還滿好看的

Anonymous said...

沒公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