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08

adidas Originals fall/winter 2008 fashion show

改了N次的主視覺最後的定案







無懈可擊的後空翻加上阮經天與白歆惠奇妙組合






這次adidas Originals愛迪達以時尚尬嘻哈來當作主題,聽起來感覺很難搭配的起來,ANO同時也是這次主視覺的設計師,以街道區分了adidas 2008秋冬的兩個系列,左半部是fashion時尚,右半部是Hip Hop街頭,整個街景的輸出品都是用3D軟體做成,電腦都快跑不動了。
T.F.crew ANO & BOUNCE我們兩個負責hip hop 4大元素裡面的graffiti塗鴉,因為一直下雨,導致進度有點慢,全部的塗鴉在活動當天的下午才搞定,而DJ的部份也找了DJ- SL劉軒以及Mykal a.k.a林哲儀這種誇張的組合,還有MC Hotdog當任MC的部份,而跳舞的部份就是HRC來演出。
fashion時尚的部份找了鄭元暢和阮經天,搭配隋棠、白歆惠率領漫步時尚尖端的凱渥名模來加持,光是在彩排的時候外面就有一堆他們的粉絲瘋狂拍照還有錄影,但是運氣很差剛好遇到颱風,差一點點就辦不成了!! 結果老天有眼,留了半個小時沒下雨,活動最後還是順利的結束了!!
奇摩新聞

9/01/2008

西門町-ANO螢光粉紅塗鴨


梁靜茹 -(如果能在一起) MV也剛好拍到我在西門町畫的街頭塗鴉,就在美國街的後面,沒事去看看吧!!小火車在那邊還滿夢幻的的,如果可以在小火車上面塗鴨那更棒了!!
pixel graffiti by 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