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08

戰牆-決戰亞洲塗鴉客



























戰牆-決戰亞洲塗鴉客
塗鴉大賽選拔:
塗鴉參加團隊必須至Wall Lords官方網頁填寫表格,並附上過去3幅作品作為初步評審。我們會評選最優秀五個團體參加台灣區初賽,初賽勝出兩個團體可獲得到深圳進行總決賽資格。
截止報名日期:2008-8-17
初賽預定日期:
台北
比賽日期:2008-8-23
地點:台北市文化體育園區內牆面 上午9:00~下午18:00
塗鴉評分項目:
Topic piecing(主題結構性完整自組創作)- 40%
時間限制:9小時
入選隊伍在9小時內完成大會指定相關主題結構性完整自組創作。評分將考慮到字體、技巧、風格、原創性、主題性整體協調等作為基準。主題保密至比賽開始前十分鐘公佈。
Throw-up(泡泡字、方塊字或十分簡單的字組創作)- 30%
時間限制:2分鐘
入選隊伍派兩位代表比賽,利用黑色及鍍鉻顏色噴漆在2分鐘內完成大會指定的字組,進行泡泡字創作。評分將考慮到字體、技巧、風格、原創性、速度等作為基準。字組保密至比賽開始前三分鐘公佈。
Handstyle(簽名的技巧)- 30%
時間限制:2分鐘
入選隊伍派兩位代表比賽,在2分鐘內,其中一位利用黑色噴漆完成大會指定的句子創作。另外一位則以黑色麥克筆寫出相同句子。評分將考慮到字體、技巧、風格、原創性、速度等作為基準。句子保密至比賽開始前三分鐘公佈。
決賽地點:
深圳
比賽日期:2008-10-4(預定)
地點:Babu畫廊
評審:
※初賽
每位客席評審、WL的主辦人、參與隊伍每評分項目各執兩票,分別投選予最出色的兩隊。(第一票為2分、第二票為1分)於分區賽得分最高的兩隊將獲得Wall Lord決賽的出賽權。
※決賽
決賽評審每位客席評審、WL的主辦人、參與隊伍每評分項目各執三票,分別投選予最出色的三隊(第一票為3分、第二票為2分、第二票為1分)。
決賽獎品:
第一名 人民幣$5,000、5支麥克筆、獎盃乙座及精美禮品
第二名 人民幣$3,000、5支麥克筆及精美禮品
第一名 人民幣$2,000、5支麥克筆及精美禮品
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文化局、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贊助廠商:冠英國際

活動網頁http://www.wall-lords.com/

No comments: